北国有楼,诚如我意

有楼诚有东凯关注慎

【凯你】我家有只凯凯猫

好友姊妹篇《我家有只弈君猫》
指路:https://anzide3.lofter.com/post/1d8c78f8_9e15551

————————————————————
你刚刚下班,正在从公司往家走。

天气不错。你这样想着,就看见了住你隔壁的妹子跑向你。

“晚上好啊!”

晚上好。你俩经常在下班路上碰见,结伴回家,并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趣事。每天的话题仿佛都是明星啊八卦什么的,有点无聊。

说着说着就走到单元门口了。你去开门,就听到邻居妹子惊喜的叫声:“你快来看啊,这里有只小猫,好可爱呀!”

出于喜欢小动物的本能,你立刻奔过去看,就看见一只皮毛发亮的小黑猫很乖很安静地舔着妹子的手指。卡哇伊!不过你仿佛还有些抵触这样讨好身边妹子的小猫,心里酸酸的。

但你突然发现在黑猫旁边的小盒子里还有一直小白猫,小小的弱弱的缩在角落,好不心疼。你特别地开心,抱起来小白猫挠了挠它的下巴,小白猫抬头看了你一眼。就一眼,你就决定把它带回家。

于是你和邻居妹子分别带了小猫回家,你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以前一个人来去自由,现在家里有只小白猫等着你铲屎,仿佛也是有了期待。

听说隔壁的妹子养了两天猫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完全被小黑猫的主人气质征服。每天好吃好喝伺候着还被黑猫甩脸子,每次看她被逼得上窜下跳你就想笑。还是你家小白猫好,你想,每天它能陪着你坐在桌子前做工作,每天晚上老老实实地睡觉然后早上拍你起床。

不过好景不长,自从它长大了点和邻居家的黑猫混在一起,要求就越来越高了。不知道怎的,每天都喜欢抢你手机刷微博,晚上还蹭到床上来和你一起睡。不过他不需要做什么,只要舔一舔你的鼻子,你就心软的答应它了。作为交换,它答应你给你摸摸它的尾巴。

有一天,你家小白猫突然不找小黑猫玩去了,你觉得奇怪,去问了问邻居妹子,才知道她家猫化人型了。他家猫一眼看了过去高高帅帅的,特别有气质,每天陪着妹子出去玩。

回到家,你拍拍小白猫的脑袋,说,你俩是一起来的呀,你要是也能化成人形就好啦!话音刚落,你家小猫突然一下子消失了,一个光溜溜的人坐在了你面前,还带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一条又白又长的尾巴。你抬眼一看,哇!为什么这么帅,五官棱角分明,面部线条柔和,眼睛里仿佛有着星辰大海。目光往下甩,宽肩,腹肌,旁边修长的手指,笔直的腿……你猛地回过头去,说,衣柜里面挂着一套我给我前男友定制的白西装,穿上再过来!

你听着他的脚步声往卧室而去终于舒了一口气。拿起旁边的抽纸擦掉了流的鼻血,一转头他就在你后面站着,吓了你一跳。

“你你你,你怎么不穿衣服!”
“我不会穿啊。”他委屈地看了你一眼,“你帮我穿吧。”

你目不斜视地带他到了卧室,突然发现他没有内衣内裤穿。于是你红着脸去跟隔壁妹子借,隔壁妹子拿了一套新给奕君儿买的拉着你说,收拾好了可要带出来给我看看呀。你逃也似地回到家,终于给他穿好了衣服,把他安置在了沙发上。

你坐在旁边看着他,他抓了抓耳朵。

他的尾巴还是那么漂亮,你忍不住又去摸了摸,他的脸唰一下就红了。你笑着说,“带着耳朵和尾巴我没办法带你出去玩了,你在家里玩吧,我去买点菜做饭吃。”他跑过来不想让你走,嗖的一下吧耳朵和尾巴缩了回去。“这样可以了吧!”

于是你带着他去了超市,买点生活用品,再给他买了一点他爱吃的东西。走到生鲜附近,他看到了鱼一下子扑了过去。你拉住他说宝贝儿,我给你买,你要吃哪个?他指了好几种鱼,兴奋地叫你买单,你却突然发现他的尾巴和耳朵都冒出来了。你吓了一跳,抓了一把他的耳朵,假装恶狠狠地说:“把尾巴耳朵收回去,不然就不给你买鱼吃了!”吓得他赶紧收回去了然后在旁边蹭你说:“为什么,你平时不是喜欢我的尾巴么,还经常摸他。”你看你家猫儿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赶紧摸了摸他的头说“对呀,我最喜欢你的尾巴,所以你的尾巴只能让我看,让我摸,不许别人看它动它,听见了吗?”他看你拿了鱼结了账才暗暗的点了点头,开心地跟着你走。

回到家你想到领居家也有只猫,就带着他带了一半的鱼去敲门。妹子看见你家猫说小伙子挺帅嘛,跟我家奕君儿有的一拼。不过给他起名字了嘛,还跟以前一样叫他小白?

你笑着说,叫凯凯。妹子企图叫弈君儿出来跟凯凯玩,结果猫都没鸟她,她笑笑说都习惯了。妹子一直夸她家弈君儿的毛色漂亮,你说凯凯尾巴最漂亮,妹子就想看看凯凯的尾巴。只是凯凯脸红红地往旁边躲,怎么样都没放出尾巴来,你是既无奈又开心。

晚饭你们一起吃了,凯凯闹着要回家,你就赶紧带着他回了家。到了睡觉的时候你又犯难了,凯凯怎么办?家里就一张床,没办法睡啊。你去找凯凯商量,让他变回小白猫好睡觉,但是他就是不肯,放出尾巴和耳朵一直蹭你,要和你一起睡。你狠了狠心,睡觉睡吧,就是一只猫,怕他什么!

洗漱完你倒在床上打算睡觉没想到凯凯也像模像样地学着你洗漱完躺到床上。你在他额头吻了一下,说晚安,然后关了灯打算睡觉,却突然发现情况有些不对。

“哎哎哎,你干嘛!干嘛压着我!”你叫出声,然后就感觉他在你眼睛上舔了一口,身上也有只手在乱动。
“感觉不错~平常对你那么温柔的,怎么样也要给你展示一下我猫科动物的高傲啊!”
“呜呜呜”你被凯凯以嘴封口,度过了一个奇妙的夜晚。

从此你再也不嘲笑邻居妹子被弈君儿吃的死死的了。只要你出去和邻居妹子碰见,凯凯和弈君儿就开始用脑电波交流,晚上就少不了好玩的事情。

哦不。于是你和凯凯猫就这样相(mei)亲(xiu)相(mei)爱(sao)地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