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有楼,诚如我意

有楼诚有东凯关注慎

【楼诚】钢笔play

好多大大写过钢笔,我也想。于是自己动手。

就是要这样色气满满_(:з」∠)_

可能ooc,拒绝吵架。

————————————————

阿诚惯用的一支钢笔是大哥送给他那支。看见大哥用那支笔写字,阿诚目露喜欢嘴上又不说什么。大哥一抬眼便看懂了阿诚的心思,将这只笔送给了他。

赛璐璐杆的金笔。阿诚亦用亦珍惜,真正的爱,就是让它发挥作用,更好的展现它的光泽——正如脑袋,越用越灵活,不用就生锈。

不过今天,这只钢笔仿佛不甘寂寞,微微出水不畅。阿诚甩甩头,心想着大哥让写的文件还没写好,钢笔倒出毛病了。

“吃饭啦,快叫阿诚下来吃饭——”明镜已经步入餐厅,对着刚刚打开房间门的明楼说道。

明楼似是想到了什么,嘴角一挑,手伸进裤兜握了握,转身就向楼上走去。

“阿诚啊,吃饭了。”说着,明楼进房间的时候却反手把门带上了。明诚没注意,低着头写字的同时嘟嘟囔囔道:“大哥,钢笔怎么突然不好使了,文件我都写不完了,你下午要用呢。”

不知何时,明楼一只手已然搭在了阿诚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微微俯身似压着身下人,在阿诚耳边呵气:“我送你的笔不会出问题的,一定是使用者的心境不平和。你再好好写两个字,若是再不出水,可要罚你了哦。”

明诚耳尖嫣然红了,近距离的接触让身体有点微妙的变化,可是大哥说的话不能不听——心中忐忑,下笔写了政府二字,顿笔时,府字竟没了半撇。明诚心里一慌,果然。

转战百度云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33404572&uk=3374465954

感谢 @怅望情不终  大大给的不老歌邀请码,么么哒,跪谢

勉强挪到门口,阿诚定了定心神,打开了房门。

TBC

————————————

卡在这有没人打我23333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